水彩

Harris Tweed 红绿格开箱~

阿砚爱吃墨水馒头:

第一次写开箱文诶……大家随便看看就好w

【图比较多,流量下慎点哟!】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约是从初中那会儿母上给买的第一件Eland格纹裙开始,我就成为了一个“格子控”。对于我来说,格子可以算是一种情结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第一本hobo就是2015春限的红格weeks(上图左)。
















红黑色的格子款百看不厌,也足够吸引眼球~带在身边还不会显得孩子气。于是weeks不能换本皮这件事让我怨念了蛮久——16年也想用这本呀!(虽然软妹小粉也很棒就是了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关于今年要用什么本皮这件事,当时对16hobo超级期待,而看完了以后就跪了——我看上的都好贵……最喜欢的,大概就是那两本格子款的zip和孔雀了。也是因为这个,我的“格子控”之魂又开始熊熊燃烧了起来。围巾也好、衣服也好,都想要各种各样的格子。而这个时候,harris tweed的这款手帐出现了。
















  若要说2015的hobo让我觉得最想要的,莫过于与harris合作的那本A5。在微博上看到子时当归姑娘拍的图时,每每让我难以自己。然而作为小字党,要让我写一本A5说实话我没有信心,又是刚刚入坑不久的时候,如此高的价格对于我来说总觉得既然不一定能坚持,就不要糟蹋东西……如此这般纠结了很久,等我觉得差不多自己做好了准备时,它已经被炒到天上去了[。想来没有缘分,A5又不太合心意,便罢了吧。而当我看到微博上有人转了这本图片的时候,整个人都精神了!格子+三折+harris羊毛+红绿圣诞色!这不正是我想要的那本本子嘛!
















所以明明已经买了hobo 两本格子zip的我,徘徊了一天就对着这本本子伸出了我的魔爪。然而付款晚了,导致没赶上现货的我,苦等了10几天才终于拿到了它……看到发货的时候我和闺蜜在外面玩耍,我拉着她又蹦又跳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顺丰是家好快递这句话,在我收到它的时候被我默念了好几遍w隔天收到什么的太幸福!拆开包装,里面便是这么一个黑色的盒子,上面的字体是烫金的,看起来就很不错w侧面还画了俩小人和一句话——“THE PEOPLE I HAVE MET ARE THE WONDERS OF MY WORLD"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个布口袋装着我心爱的小harris~附带的里面有标签和一枚小木牌,看起来还棒棒嗒!本皮小小的,羊毛摸起来有点微妙的粗糙的温暖感,皮子还蛮软的。内里是深棕色,看起来忠厚老实w[什么鬼?]书签也很质朴,嗯,我喜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我在用的一日一页内芯是ame家的半年本。纸质不错,钢笔可以写,还是自填~可惜它实在是纸有点厚……16年打算开始用hobo写,反正我每天都会记。就是目前这本能写到明年3月,故现在也没去买hobo的内芯,春季本出了再说吧。ame的扉页也是今天刚刚贴的,自我感觉还不错~每天晚上写手帐的时候,就感觉自己把梦也装饰得很美好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本的格子还是蛮多的,很多地方都可以放东西,比如贴纸、便利贴、胶带分装什么的。我把我的日付们都塞在前面的小口袋里,方便自己拿取与装饰。笔插挺大的,三菱5模块也能轻松放进去,我插的是最近刚刚换了鲶鱼胡桃木的pelikan m200奶咖~色调看上去也是一致的温暖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买格子本好像经常会遇到每本的格纹不太一样,之前也很是担心自己收到的会不会不好看。不过我这本令我很满意呢,红色绿色分布的很好,一如我希望它会有的最好的样子~看起来非常有圣诞的气息,于是昨晚一拿到,我就喜新厌旧的把本皮换成了它——冬天就应该用这样的本子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张图,嗯谢谢各位愿意看到这里~作为个懒癌患者,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我简单写的这篇小开箱哦~

评论

热度(56)